台灣地處亞熱帶,高溫多濕,空氣中水分含量極高。而凝結的液態水殘存於壓縮空氣中,是造成氣動工具生鏽損壞、控制不順、或被覆無法緊密膠合、或粉體結塊無法輸送、濾蕊破損……等最大的因素。另外,根據美國能源部資料顯示,未經能源查核並實施節能改善的空壓機系統,大約有20%~30%的洩漏量。壓縮空氣的洩漏和殘存在管路中的冷凝水,長期以來一直是空壓機業者及終端用戶無法避免的惡夢。

能揚公司已在地服務35年,所遇到的排水器情況千奇百怪。也常常受困於傳統的排水器,往往安裝不到三個月即被客人抱怨已經堵塞、洩漏、無法作動進而要求修理或退貨。有些用戶甚至對排水器已全然失去信心,乾脆拆掉排水器,加大球閥開度直接排放冷凝水,以換取空壓機安全運轉。

能揚公司為了給客戶一個零耗氣、可靠、安全 的排水器,毅然投入排水器的研發

與生產。經過了無數次的改良、測試,Super Trap 球閥型無耗氣自動排水器誕生了。 Super Trap 本著 節能、效率、可靠、安全 四大特點一併解決了使用傳統排水器的所有問題。因此一上市即獲得熱烈的回應,廣受如:台塑集團、奇美、友達、中鋼、台船、台酒、台玻、普利斯通、正新、宏遠、力鵬—等各大優良企業的青睞與大量採用。

地球只有一個,我們心疼工業發展對地球的破壞,我們希望以台灣為基地,將Super Trap 帶到世界每一個角落。以Super Trap 零耗氣的設計改善空壓系統不必要的浪費,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並實現我們的理念和夢想:『 減少一座核能發電廠』。

Super Trap 解決您冷凝水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