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餘供應商ESG教育訓練大會 能揚擔任空壓節能講師

感謝永豐餘總部邀請能揚空壓葉慶得總經理,於永豐餘供應商ESG教育訓練擔任空壓節能講師,並與現場各大供應商代表和業界專家們進行深度交流👏🏻👏🏻👏🏻

本次活動由永豐餘總公司採購部、永續發展辦公室、數位轉型委員會合辦為期半天的教育訓練活動,會場150個座位座無虛席,連遠在台東廠的ESG團隊都一大清早出門,重磅與會。同場次更邀請到台灣 Tass節能創能減碳聯盟、交大校友節能智慧178聯盟、BNI永工ESG產業服務鏈(籌備處),在節能創能儲能、工安、水資源處理有優異口碑的業界專家們一同來分享優異的方案。
會前主辦單位用心協調流程,會後與各供應商ESG代表交流節能方案,現場反應熱絡、收穫良多。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安排,讓我們能夠齊聚一堂,學習節能方法 複製成功模式!

能揚空壓,節能專家。空壓機節能,我們能幫忙!

#能揚空壓節能專家 #ESG #節能補助 #能揚快報 #節能好幫手 #superair #supertrap #energysaving

1 2 3 4 5 6
永豐餘供應商ESG教育訓練大會 能揚擔任空壓節能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