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揚快報* 設備效率檢測專案

了解運轉效率 有效節能更省電

能揚節能小組本次受託前往位於台南佳里的工廠進行空壓機效率量測工作。客戶現場空壓機使用多年運轉效率降低,希望透過量測評估節能潛力。經量測發現現場空壓機供氣量較新機時降低了30%,所幸尚未影響現場生產,卻在無形間增加許多電費成本。
若更換為高效率雙級螺旋式空壓機,預計每年可節省230,000元之電費,新機投資費用則是不到3年即可回收!

看到這篇貼文的您也知道廠內空壓設備耗電量及運轉效率嗎? 能揚節能團隊專門輔導這類業務,歡迎與我們聯繫洽詢~

💡此節能方法適合想汰舊換新/評估採購新機,希望創造更多節能成效的您!
💡本產品實績含蓋許多知名企業及工廠,歡迎想節能的您與我們連繫了解其節能效益!

1110324 performance

  • Ktec Air Compressor 雙級螺旋式空氣壓縮機
*設備效率檢測專案* 了解運轉效率 有效節能更省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